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足球下一目标锁定2018世界杯决赛主办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3日15:26

  华奥星空讯 据新华社马德里报道:西班牙体育部部长詹姆-利萨维茨基(Jaime Lissavetzky)明确表示,西班牙足球界将迎接的下一项挑战是主办2018年世界杯决赛。

  问鼎2010世界杯已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西班牙也因此成为第3个同时夺得欧洲杯和世界杯双冠王的国家。

  西班牙的下一目标是当选2018年世界杯决赛的主办国。尽管在这方面,西班牙会面对俄罗斯和英格兰等申办城市的挑战,但西班牙今年夏季在南非的卓越表现无疑会为西班牙的申办工作提供很大帮助。

  “2008年(欧洲杯)的胜利结束了一个时代,而2010年世界杯的巨大成功则为西班牙又开创了一个永无止境的新时代,”利萨维茨基在周三出版的体育报Diario AS中表示。

  “我们应当时刻拥有梦想,保留雄心壮志,坚持公平竞赛,”说完,他又承诺将对此次与邻国葡萄牙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工作予以全力支持。

  “政府将尽全力支持申办工作,世界杯的胜利使得西班牙足球受到所有人的关注,”利萨维茨基说。

  与此同时,西班牙足协(RFEF)主席安吉尔-玛丽亚-比利亚尔(Angel Maria Villar)也对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表示全力支持,但同时也提醒说,要想战胜英格兰等强劲对手并不容易。

  “这是件异常艰巨的任务,”比利亚尔在亲手升起西班牙运动会的旗帜前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公开宣称自己是最棒的。并不是我希望这么说,这就是事实。我们的足球确实出色,而且我们在国际足联的排位中也名列前茅,但这不应改变我们一贯谨慎的态度。赢得一场比赛后,总还有另外一场在等待着我们,”这位足联主席说。(华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