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罗马能夺意甲冠军 若非穆帅恐早已离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23日15:29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国米将与罗马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阿德里亚诺以对手身份出现在梅亚查球场。距离超级杯只有一个月时间,《罗马体育报》对阿德进行了一次专访,访谈中阿德感谢了穆里尼奥、米哈伊洛维奇,昔日的蓝黑国王认为,罗马现在已经具备了夺取联赛冠军的实力。

  国米是阿德来欧洲踢球的第一个落脚点,去年四月,因为个人原因,阿德里亚诺与国米解约,国米当时并没有限制阿德回意甲踢球,还不到一年半光景,阿德就回来了,而且是加盟上赛季险从国米手中抢走联赛冠军的罗马。

  阿德没有忘记感谢他在国米时的朋友:“塞萨尔、小曼奇尼给了我很多帮助,穆里尼奥也是,恐怕不会有谁能比穆里尼奥对我更有耐心了,他一直希望我留下如果不是他,我恐怕早就离开国米了。我还要感谢米哈伊洛维奇,他给我的感觉就像父亲一样,现在他去佛罗伦萨当教练了,我要祝他在那里取得成功。”

  罗马即将和国米交手,对于阿德说,这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但作为职业球员,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去年意大利超级杯,克鲁斯就随拉齐奥击败了国米,谈到罗马,阿德表示:“超级杯越来越近,我正在努力训练,罗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如果布尔迪索能够留下来,那是最好不过了。下赛季罗马将在意甲、冠军联赛中征战,我认为我们可以赢得一些东西,比如意甲联赛冠军。”

  罗马过去缺少一名箭头人物,阿德的到来,正好弥补了罗马的战术缺陷,拉涅利可以排出托蒂-阿德-武西尼奇这样一个三叉戟,阿德也对这一组合充满期待:“我和托蒂之间和需要磨合,毕竟我们在一起踢球的时间还短,不过球场之外,托蒂真是一个很棒的男人。我相信我和他、武西尼奇同时出场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在场上我们需要分担中后场的防守压力。”

  阿德离开国米后,米兰、尤文都曾考虑过邀请阿德加盟,为何最终选择了罗马?阿德解释了其中的缘由:“罗马的氛围很好,这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托蒂、德罗西还有其他队友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拉涅利在球场内外也都给了我很多帮助,他经常和我谈话,告诉我要保持平静的心态,不要太焦急,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

  因为父亲撒手人寰,阿德一度无法摆脱酒精的困扰,现在的情况如何?阿德看上去十分乐观:“如果我还是沉迷于酒精,我想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了。在国米最后那段时刻,对我来说十分困难。我当时一度想放弃足球生涯,但在弗拉门戈踢球的这段时间,我真正的得到了重生,我自己也成长了许多。”

  尽管远离了酒精,但阿德还有一个问题,很让人担忧。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阿德,身形明显有些走样。阿德也有点不好意思:“如果我说来到意大利后已经减掉了十磅体重,一定会被人笑话。不过我最近确实在努力减掉体重,毕竟我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还需要时间调整身体、竞技状态,相信我,一个月之后,你们将会看到一个真正的阿德!”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