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三星出任形象大使 振兴加泰旅游喊中文(图)

博扬用加泰罗尼亚语宣传
1/5

博扬用加泰罗尼亚语宣传

2010年07月23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新赛季巴萨将为蝉联西甲三连冠的伟业,以及再次染指欧冠奖杯而全力一搏,但在新赛季开启前,红蓝将士在为备战挥汗如雨的同时,也不忘在场外为公共事业献身。日前,为了在全球推广加泰罗尼亚旅游,巴塞罗那三名球星博扬、凯塔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便成为了此活动的形象大使。

  并且由于加泰罗尼亚旅游部是巴萨今夏访问北京和首尔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目标意在吸引亚洲游客前往西班牙。至此,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想到了采用球星政策,让巴萨球星门也加入到推广行列,通过巴萨球星们的形象大力宣传加泰罗尼亚旅游。在此宣传活动中,博扬用加泰罗尼亚语、凯塔用中文、小米利托用韩语欢迎全世界的人们来加泰罗尼亚旅游。图为巴萨三星出任形象大使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