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麦孔狮子大开口吓退皇马 国米天尊自阻转会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23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巴洛特利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要剧终了,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已经公开承认,超级马里奥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蓝黑军团。与此同时,当地时间23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在头版头条的位置打出了“再见,巴洛特洛”的标题。巴洛特利要走了,另一个身陷转会传闻的麦孔的未来又在哪里呢?综合意大利媒体和麦孔经纪人卡里恩多的说法,巴西右后卫留队的可能性很大。

  其实,早在世界杯开始前,意大利媒体就曾指出,麦孔和巴洛特利今年夏天只会走一个人。如今巴洛特利去曼城基本确定,因此麦孔留队的可能性反而增大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巴西人去皇马的可能性只有四成,留在国际米兰的机会是六成。

  皇马觊觎麦孔路人皆知,穆里尼奥去伯纳乌之后,一直都在打麦孔的主意。麦孔本人也对去伯纳乌踢球很感兴趣,世界杯开始前,他就曾说过“要转会只会去皇马”之类的话。但是,皇马在求购麦孔时,并没有拿出足够的诚意,他们只愿意为巴西人掏出2200万欧元。很明显,这个数字很难让莫拉蒂放人。就连卡里恩多都觉得皇马有些过分了,因为作为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的买家并不少,而皇马的开价距离国际米兰预期的3000万欧元很远。正是因为皇马不愿意加钱,卡里恩多表示,麦孔留队的机会很大。

  除了皇马不愿加钱,麦孔的要求也是阻碍他进伯纳乌的因素。据报道,麦孔已经向皇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得到一份四年的合同,每年的工资是700万欧元。对此,皇马方面并没有给出积极的响应。四年的合同不是问题,虽然即将年满29岁,但以麦孔现在的身体条件和状态看,再保持四年高水平没有问题。但7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则是皇马难以接受的。要知道,皇马有C·罗、卡卡以及主教练穆里尼奥这些高薪人士在,已经很难再为其他人支付高薪,像塞尔吉奥·拉莫斯、伊瓜因这样的主力球员,年薪都没超过400万欧元。

  关注收入一直是巴西球员的问题,或者说是弱点。比如罗纳尔迪尼奥,他就因为年薪问题,和AC米兰纠缠了很长时间,直到现在矛盾也还没有完全化解。麦孔刚才摩纳哥来到国际米兰时,年薪为120万欧元。后来又涨到了200万欧元,再后来他的年薪达到了350万欧元。不过从去年开始,麦孔和卡里恩多就不断骚扰着莫拉蒂,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加薪到500万欧元。所以,麦孔向皇马索要7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不会让人吃惊。从他上赛季的表现可以看到,如果巴西人留队,那么涨薪势在必行,也就是说拿到500万欧元不是问题。在500万欧元的基础上,他向皇马开出加盟条件也是情理之中。

  据悉,皇马已经被700万欧元年薪吓退,他们有可能放弃麦孔。那么,接下来就是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卡里恩多的战斗了,也就是说,麦孔即便留队,在加薪问题上,也够莫拉蒂费一番周折。(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