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奈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安踏喜获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评选”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3日16:48
安踏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徐阳(左一)领取奖牌
安踏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徐阳(左一)领取奖牌

    搜狐体育讯 2010年7月22日,“2010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体育界各级领导、社会名流及体育企业代表共同出席这场盛宴并见证中国体育用品企业所获得的成就。其中,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安踏携手中国奥委会”案例,获得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评选活动中的“年度体育营销案例”奖。

  作为本次评选活动含金量最高的焦点奖项, “年度体育营销案例” 奖引来体育用品品牌及其它行业品牌的激烈竞逐。最终,安踏凭借 “安踏携手中国奥委会”案例斩获“年度体育营销案例”奖,以此总结过去一年体育营销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徐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安踏始终坚定走体育营销发展的核心策略,这次能获得“年度体育营销案例”奖,表明了安踏体育营销战略受到市场的肯定,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安踏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土体育用品品牌,时刻以中国体育进步为己任。2009年6月安踏宣布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成为“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和“2009-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这一次签约,使安踏实现了代表中国体育,与中国体育共荣耀的梦想。历经2009年11月亚洲室内运动会、12月东亚运动会和2010年2月温哥华冬奥会三场国际赛事的洗礼,安踏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本土体育用品品牌的风范。今年11月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再一次身着安踏领奖装备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书写属于中国体育和中华民族魂的辉煌!

  一直以来,安踏都是体育营销的倡导者和领先者。而事实上,体育营销策略的成功与安踏雄厚科技实力做后盾是密不可分的。仅2009年一年,安踏科研投入超过2亿,拥有科研人员超过1000人。2009年底,安踏全国首家运动科学实验室通过发改委认证,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成为中国体育用品科技研发的“国家队”。正因为有坚定的科技实力做后盾,安踏才有信心成功签约中国奥委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专属战袍,向着安踏代表中国体育代表中国荣耀的理想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