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陕津前瞻:西北狼PK津门虎 科萨望延续克洋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23日1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17时,2010中超联赛第14轮的较量就将打响,在一场率先开战的焦点战役中,周中闹出冲突风波的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挑战,两只目前都急需胜利的球队此番正面交锋,科萨与阿里-汉狭路相逢、西北狼主场死掐津门虎,一场狼虎争斗一触即发。

  此役交手的两支球队近来有着相似的命运。泰达在上周中联赛重燃战火后的第一战中客场在深足身上顽强带走三分,大有卷土重来之势,但好景不长第13轮坐镇主场的津门虎被杜震宇带领的亚泰斩落马下,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与对下半赛季的美好憧憬顿时披上了一层迷雾。变阵无果,新援乏力,老汉目前还有很多问题函待解决。上轮在主场完败给沈祥福之后,愤怒的老汉用“恨不得换下所有人”来表达自己对于球队的不满。不过目前的这只泰达,也有不少利好的消息传来,老队长曹阳的伤愈便是一剂强心剂,本周已经跟随球队合练的曹阳明日一战或将复出,这对于泰达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事,另外随着合练时间的增多,新援何塞等人将会更加适应这只球队。

  与阿里汉一样,科萨近来的境地也让这位闯荡多年的塞尔维亚老头有些郁闷。球队经过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之后逆转申花,让所有人都以为这支球队要后程发力给人惊喜,但周末客场在黄龙场面无奈的输掉2球,让球迷又不得不重新认识目前的这匹狼,而本周中陕足训练场上赵旭日与郑涛两名主力球员爆发的斗殴事件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大战在即球队出现内乱是兵家大忌,目前两位球员已经言和并想球迷做出道歉,但对于周末一战而言是福是祸还很难讲。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西北狼要想真正化解目前的一些潜在矛盾,最有效的途径还是要用胜利说话。老道的科萨明白自己该怎么做,而未来几周的比赛走势就会决定西北狼本赛季的成败,时间不等人,如果联赛已经过半还没有一个成型的套路打法,那么科萨输掉本赛季的局面就基本定型了。

  陕西与天津,向来是一对老对手,此前顶级联赛交锋12次,4胜4平4负平分秋色的战绩便可印证这一点。上赛季双方均是在客场斩落对手,而08赛季则是各自主场取胜,可谓棋逢对手。虽然陕津交战进5次均是一方1球小胜结束,但两队自04年开始交手以来场场均有进球的记录也让明天的比赛变得更有看头。前13轮过后两队同积16分,在积分榜上一前一后旗鼓相当,此战对于双方的重要意义是可想而知。而目前,两队在场上暴漏的一些问题也有相似之处。陕足上轮客场兵败,攻无力的老毛病再次显现,而天津寻枪计划目前也并未奏效,何塞还有待证明自己。此役,陕西新援伊万-布莱切维奇很有可能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两位新前锋的对比也是一大看点。

  陕西“伊布”的到来或许会让科萨在锋线上多一种进攻的选择,但是卡隆目前让人担忧的状态以及中场无核的局面都是西北狼前进的绊脚石,科萨如何解决这一本质问题将决定比赛的进程。上轮都丢掉两球的陕津两队,谁能扎紧篱笆,将会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球员斗智斗勇的同时,两位老帅斗法看点十足。本赛季连续拿下伊万诺维奇与布拉泽维奇的科萨已经竖起了中超赛场上洋帅的第一锦旗,目前急需胜利的阿里汉能否完成伊万与布帅留下的任务,明日的陕西省体育场一战过后将会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