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做客搜狐

姚老板称上海不急于引外援 应对突发情况有备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7月23日1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聊篮球。众所周知,姚明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男篮和NBA的球员,还是CBA上海队的老板,在被问到上海队的问题时,他也对球队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引援的工作进行了回答。

  主持人问道:“已经一个赛季过去了,你自己有没有看到上海队的变化?”

  姚明回应:“上海队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谁也不愿意一直在联赛下游待着,谁在球场上都是一个爷们。虽然过去几个赛季怎么说呢,低调,但是只要给他们找到一个合适的井喷口,他们会回报给大家一个非常惊喜的答案,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明星。” 主持人接着问:“今年的外援工作,你的这支球队会不会维持……”

  姚明说:“我们夏天的引援工作一直在进行,瞄准国内的一些人员,希望可以引进到上海队比较薄弱的位置的球员,能起到有益的补充。希望在球队文化建设上面更加进一步,使这支球队成为很有底蕴的球队。”

  随后姚明被问到一个敏感问题,自然就是上赛季在他接手上海队时,刘炜的转会问题正闹得沸沸扬扬,这次他再次提到球队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他被问到“上赛季你之前刚刚接手上海队,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新赛季会不会也会同样面临同样问题?”

  姚明的回答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突发情况发生,我们要做好准备,我们要提供最舒适的环境给球员打球,完成自己的梦想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挑战自己的职业生涯。与此同时,我们的团队会给他们最大的支持最大的保障,可以使他们在最舒心的环境里面去赢得更多比赛。”

  主持人随后谈到了上海队的外援塞勒的问题,他说:“塞勒到热火试训,下个赛季的外援呢?”

  姚明表示:“外援并不太急,我们在外援选择上有一定的优势,了解资料情况比较多一些,我们现在着重选择的是国内的球员,差不多最后赛季开始之前的一个月时间我们再使用我们的外援名额去补充我们最弱的位置,这是我们比较理想的方法。”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