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名将“报恩”蜘蛛人 享受真人CS靠耍赖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7月23日17:24

    搜狐体育讯 仅仅还有两周的时间,一场关系到中量级拳王归属的王者之战就将在“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与松恩之间展开,然而面对媒体刻意制造出来的紧张气氛,老将席尔瓦却选择了用轻松的方式来应对挑战。当地时间22日,安德森.席尔瓦与自己的好朋友法布里奇奥.韦尔杜姆就在当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CS”游戏。

  “今天过得实在是太够劲了,”韦尔杜姆说:“我们将队伍分成了两个组,然而不幸的是,在我的5人小组比赛的时候,我却发现在席尔瓦的队伍里竟然有10个人,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公平。”

  “每次我的队友被击中都回主动离开队伍,而他的队员中从没有人离开过竞技场,”韦尔杜姆说。“不过对于一直紧张训练的我们来说,今天的一切都是这么的有趣,我么从上午9点到达,直到下午4点才差不多结束,这实在是太有趣了!”

  相较于训练场外的悠闲轻松,擂台上的韦尔杜姆则要严肃的多。从2002年的首战失利,到现在的摘取世界轻量级冠军桂冠,8年里的韦尔杜姆在不断的总结着自己走过的每一步,即使它们似乎始终都没有让人失望,但正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扎稳打让法布里奇奥.韦尔杜姆拥有了11胜3负1平不俗战绩。

  “在我对抗费尔多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多”Werdum说。“现在,这个时候,是我反过来回报他支持的时候了。我不得不告诉你,我已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将会密切关注着,就在他邀请我去的那个位置。”

  事实上,韦尔杜姆在未来的计划里一直希望可以有时间修复他受伤的肘部,而这一次的日程似乎更加有利他冷静下来认真的思考一下自己的伤病问题。

  “下个星期,我将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次研讨会,而与我一同前往的,还有克里斯、拉法、西恩-汤普金斯、格雷格-杰克逊,以及巴斯图恩等人”他说,“之后大概在8月8日左右,我将前往欧洲检查我的伤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