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做客搜狐

姚明被网友问题刁难 直言盼明年高薪冠军双丰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7月23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聊篮球。在聊天的最后阶段,姚明回答了搜狐网友的一些问题,在谈及下一份合同和戒指的问题上,姚明希望明年能取得双赢的结果。

  网友问:“姚明你明年的合同马上就到了,你现在最期盼的应该是一枚总冠军戒指吧?”

  主持人接着说:“我觉得他的问题是在问你的总冠军戒指什么时候能拿到。当然不是复刻版的。”

  姚明回答得比较客观实在,他说:“这个戒指离我还是有距离,到底是一步还是五十步还是一百步,都是一样的,没有拿到,还有距离。”

  而网友的下一个问题则关注在了姚明的明年的合同上,网友问:“姚明你明年就是自由球员了,如果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高薪球队,一个是希望获得总冠军的球队,你会选择哪个?”

  显然,这个二选一的问题是网友为了防止姚明打太极,而提问的有意难为一下姚明的问题,希望能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不过姚明又展现出了机智的一面,他说:“现在都讲究双赢,我可以找到这样一个结局。当然首先取决于我的脚伤恢复情况。”当然,这也是姚明和每个球员真实的想法。

  随后主持人表示,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访谈就到此结束,也再次感谢姚明作客搜狐聊天室,同时祝姚明慈善之旅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