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千名北京奥运志愿者8月鸟巢聚首 重温奥运经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3日17:40

  今日,十余名媒体记者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据悉,今年8月千名北京奥运服务志愿者将在“鸟巢”再聚首,重温奥运志愿服务经历。

  上午,京城各大媒体记者应邀参观了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于1933年,是北京团市委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由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市性社会组织,负责规划、指导、组织、协调北京志愿服务行动。

  截至目前,联合会共有团体会员384家,发布公益实践项目1293个,服务领域涵盖关爱服务、医疗卫生服务、助残服务、扶贫助困服务、应急服务、便民服务、公益机构服务、交通服务、文化服务、语言服务、法律服务、旅游服务、环保服务、赛会服务、援外服务等。

  据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郭新保介绍,今年8月将在“鸟巢”举办“志愿者之夜”活动,届时1000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会服务志愿者,将再次重聚国家体育场,回顾奥运志愿服务经历。(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