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澳足协坚称清白 申办世界杯“行贿门”暂告段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3日17:43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23日表示,澳大利亚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的过程中,并没有任何过界行为。

  据澳大利亚《悉尼晨锋报》21日报道,澳大利亚世界杯申办委员会曾向国际足联执行委员赠送珍珠袖扣,并且还向他们的配偶赠送项链。

  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时代报》也曝出类似消息,表示申办委员会甚至为一支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20岁以下青年队游玩塞浦路斯提供了全额经济支持。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沃纳正是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国际足联已经向澳大利亚足协致信,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澳大利亚申办委员会存在任何过失,”澳大利亚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件事到此为止。”

  澳大利亚足协表示,目前已经着手准备以诽谤罪起诉《时代报》,并坚称只不过是“例行公事”,并且是“象征性地送了礼物”。

  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在2008年国际足联在悉尼召开会议期间,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弗兰克·洛伊曾举办了一场私人晚宴。宴会结束时,的确向国际足联部分官员赠送过礼物。

  澳大利亚申办委员会认为,这些礼物是在2009年开始竞争世界杯主办权之前送出的,因此并不构成行贿。

  国际足联派出的考察团下周将视察澳大利亚申办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