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斯梅尔茨“抛弃”鲁能 自我辩解因“私人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3日17:45

  新华社墨尔本7月23日体育专电 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在“忽悠”了山东鲁能俱乐部之后,已重返“旧东家”澳超黄金海岸俱乐部。据悉,斯梅尔茨22日已经参加了该俱乐部的集训。

  对此,斯梅尔茨的解释是,基于“私人问题”的考虑,所以和鲁能俱乐部的合作宣告失败。

  澳超黄金海岸俱乐部发表公告称,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是因妻子和两个孩子在济南定居感到非常不适,所以才做出重回澳大利亚的决定。

  斯梅尔茨回归球队后,黄金海岸俱乐部CEO门辛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斯梅尔茨现在已经成为俱乐部的一员,下赛季他将在这里效力。

  然而,另有报道称,斯梅尔茨下赛季的归属问题至今是个“谜”,他还有可能离开澳大利亚去其他国家的俱乐部寻求发展,至于具体的转会事宜有望在8月31日之前浮出水面。(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