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托蒂挑衅国米抛出照顾论 科尔多巴让他管住嘴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23日17:56

    搜狐体育讯 再过一个多月,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即将打响,为了取得好成绩,各队磨刀霍霍向对手。有意思的是,在这个时候还有人对上赛季的结果表示不满,这个人就是罗马王子托蒂。新赛季在引进了阿德里亚诺和辛普利西奥之后,罗马的实力比上赛季有增无减。正因为如此,托蒂提前向国际米兰宣战,他攻击蓝黑军团之所以夺冠,是因为“他们受到了更多的照顾”。

  上赛季,罗马表现不俗,联赛和杯赛两条线都与国际米兰决战。但结果无一例外,国际米兰笑到了最后。在意大利杯决赛上,托蒂还因为故意踢倒巴洛特利被红牌罚下,并因此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口水战。或许就是因为与国际米兰积怨太深,以至于托蒂在备战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就口不择言了。“去年我们丢掉了联赛冠军,输给桑普多利亚后,我们彻底失去了机会。”托蒂说,“我们的对手(国际米兰)非常强大,他们不仅仅整体实力强大,在‘其他方面’也要比我们更加出色。如果一支俱乐部在一个赛季中获得了三冠王,他们除了整体实力,还受到了其他方面的照顾!”

  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托蒂的挑衅,国际米兰没有保持沉默。体育总监布兰卡怒了,“在我眼里,托蒂是罗马乃至整个罗马城的象征,但他却选择了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他的态度,对一支多年以来在意大利具有重要地位、并且是新科欧洲冠军的球队是极大的不尊重。要知道,上赛季正是我们在欧冠联赛中夺冠,才保住了意大利在欧冠联赛中4个参赛名额。”尽管很生气,但布兰卡还是称赞了托蒂,“虽然他说了那样的话,但我仍然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与布兰卡相比,国际米兰球员的态度可就没那么好了。后防老将科尔多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托蒂想用毫无根据的言论来影响国际米兰,但球队不会中招,同时他还提醒罗马队长要管好自己的嘴巴,“也许他该管好他的嘴了。我知道他说我们受到了更多的照顾,但是他应该给出一个更清楚的解释。我们绝对不会受到谣言的影响,因为我们已经向所有人展示出了我们的实力,尽管我们也曾有过一些困难的时候。我想要是巴洛特利听到了这些话,他肯定会暴跳如雷的……”

  托蒂这番言论不仅成为国际米兰和罗马两家俱乐部之间争论的导火索,整个意大利也开始加入到了辩论之中。在尤文图斯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问马尔基西奥如何看待托蒂的言论。“我只能以我个人的角度来评价,我认为在过去的几年中,国际米兰确实是意大利足坛最具实力的队伍,而且,他们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也向人们印证了这一点。”马尔基西奥说。(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