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艾伦输球怪梁文博打球太慢 我不爽不想跟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3日18:16
[艾伦闭目养神]
艾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第二届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梁文博迎战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最终梁文博单杆破百,5-3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赛后,输球的艾伦显得非常郁闷,“梁文博打球太慢,我觉得有些不爽,不想跟他打球”。

  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在上半场战成2-2,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两人的单杆得分也不是很高。下半场比赛,梁文博逐渐掌控场上局面,率先拿到赛点后又成功拿下第八局,最终赢下比赛。

  比赛结束后,现场新闻官曾一度通知记者艾伦将不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话音刚落,艾伦就走进了新闻发布厅,“今天感觉不是很愉快,梁文博打球太慢,我觉得有些不爽,不太想跟他打”,说完这句话,艾伦就结束了他的这次发布会,仿佛他走进新闻发布厅就是为了说出这句话。

  比赛中,艾伦又像昨天一样是不是地把头埋在胸前,他在走出新闻发布厅的过程中,又有记者问道:“看你今天打球还是提不起精神,是因为时差还没调过来,还是像你昨天说的酒没有完全醒”。对于这个问题,艾伦的回答是,“不,我完全醒了,我趴着只是不想看梁文博打球”。

  赢得比赛的梁文博显然也并不高兴,“这场球我们俩刚开始都打得不好,他的失误比较多,给了我一些机会”。梁文博说,此前输掉的两场比赛中,有两场都是在决胜局被对手击败,所以今天自己也打得更加小心,“中场休息的时候调整了一下,但后面刚开始还是不太好,手软,太想赢得比赛,导致一些细节的东西出现失误,希望在余下的比赛中有所改进,因为照现在这个状态打下去我觉得也走不了多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艾伦输就输了,不能老找理由!
梁文博打球慢不慢,没艾伦什么事儿吧!
艾伦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