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皇马主席懊悔错过与小法聚餐 曝巴萨求新巴拉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7月23日18:52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开始了季前热身,法布雷加斯却还在度假中。漫长的世界杯过后,伦敦球队核心和其他西班牙国家队成员一样,有着更多的休假时间。媒体披露,在度假地点上,小法和普 约尔、比利亚、雷纳等西班牙队友一样,选择了位于西班牙南部的地中海的伊比萨岛。不过,和巴萨队长们只是简单的在海边享受阳光不同的是,作为加泰罗尼亚当地富家子弟的 后代,小法和皮克、霍尔克拉(前巴萨门将,珠宝商之子)一起,自掏腰包租借了一条豪华游艇——对于阿森纳中场来说,休假的唯一目的就是全身心去探索地中海之美。

  正是因为不希望杯转会传闻打扰,法布雷加斯选择了伊比萨岛,虽然那里同样聚集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拍拍垃圾”,但他们中绝大部分的工作任务仅仅是在这个球员度假胜地拍摄 一些八卦花边照片。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整个假期中关于小法的转会轶事只有一桩:在度假的第一天晚上,小法和皮克在当地著名的EL CAMINITO餐厅就餐,而就在24小 时后的同一家餐厅,出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据悉,当后者得知前一天晚上小法皮克同样在此就餐时,当即和旁边的记者朋友开起了玩笑:“如果我早知道他们回来,肯定会 把预订提前一天,这样,说不到现在他们已经是皇马的人了。”

  转会主角在享受假期,但其他人却在为他的未来忙碌。加泰罗尼亚媒体当然希望在下赛季就看到小法在诺坎普的表演,即便如此,他们也承认几天前传出的“转会申请信”只是英 国媒体一手泡制的无稽之谈。《世界体育报》透露,虽然小法回家的决定没有改变,但他更希望带着枪手球迷的祝福离开酋长球场,而不是用“转会申请信”的方式同兵工厂划清 界线。为此,法布雷加斯甚至做好了接受继续留队一年,但在下赛季回归巴萨的思想准备。同样,换了主席的巴萨也不希望小法在转会过程中扮演太过高调的角色。罗塞尔的智囊 团提出,如果小法公开表示一些“我一定要离开”之类的说话,那么受到伤害的恐怕除了球员本人的形象,还会影响到巴萨。要知道,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正在设法缓和同阿森纳之 间的关系。

  价格上的分歧也是小法转会变得复杂的原因。阿森纳坚持6000万欧元,即便是底线也要高达5500万,但巴萨的心理出价只有4000万。双方的差异来自对球员竞技价值和商业价值不 同的认定方式。而根据《阿斯报》报道,阿森纳主要赞助商西班牙电信更加偏好将小法留在英国。这家成立于1954年的欧洲电信巨人认为,小法留在伦敦所能创造的商业利润,将 远远高于巴萨的4000万报价。当然,西班牙电信的介入背后的目的也不完全属于商业范畴:一直以来,这家跨国公司和皇马就有着千丝万缕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前主席胡安 比亚 隆卡甚至曾经打算竞选皇马主席。因此,不想看到小法出现在死敌巴萨的阵营的西班牙电信,完全有理由站出来支持阿森纳的留人决定。

  巴萨同样知道本赛季实现小法回归的难度,因此,尽管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阿森纳中场永远将是第一选择,但诺坎普已经郑重考虑起了另一个替代人选——厄齐尔。巴萨 技术部认为,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场上功能,德国小将世界杯的完美表现都足以让他迅速融入阿苏格拉纳军团。更重要的是,要得到厄齐尔,转会开支也不会太大。毕竟,“新巴拉 克”拒绝了云达不莱梅送上的续约合同,再过5个月就将进入自由转会市场,这使得不莱梅不得不在夏季将他售出,而预计标价不太会超过2000万。当然,整个欧洲的豪门都会对 厄齐尔虎视眈眈,可即便算上其中的皇马,巴萨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新巴拉克”从小就是红蓝球迷,而有朝一日为诺坎普踢球已经成为了他最大的职业梦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