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科萨直言否认“冰封二王” 质问记者是否西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23日19:30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16时,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驻地举行了例行新闻通气会,浐灞主帅科萨针对自己冷落王赟、王尔卓的指责作出表态。科萨直言自己没有“冰封浐灞二王”!

  从昔日的铁打主力、中场发动机和希望之星、边路尖刀,王赟、王尔卓这两位在陕西球迷中人缘最佳的浐灞主力,本赛季彻底淡的出了主力阵容。甚至自科萨怪帅浐灞后,二人还要为保住18人大名单而努力。此举早早地就引起了陕西球迷的不满和媒体方面的质疑。特别是当卡隆受伤、于海停赛的情况下,“二王”依旧被忽视后,科萨此举更是惹来非议一片。

  “你是西安人吧?!”当被记者问及是否“冰封二王”时,科萨明显有些不满:“我能感觉到你对王赟和王尔卓的喜爱。但是我要坦率的告诉大家,我没有刻意的忽略哪个球员。在我的执教思想里,无论队员是来自西安、上海、还是大连的,我都对他们一视同仁。他们在我的眼里只是球队中的一份子,是我手中的球员。至于他们来自何处、是否结婚、有没有女朋友这些都与我无关。我只有一个衡量他们是否上场的标准,那就是他们上场后能否给球队带来贡献。作为教练,我的选择也是会有错误的,但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即便我的选择最后是错误的我也不怕,因为我是诚实的,是为了这支球队,而不是有其他个人因素而作选择。”

  科萨继续解释说,自己的球员能否争来上场机会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训练:“无论是卡隆、孙继海还是王尔卓、徐擎,他们都一样。能否上场,是需要球员自己通过训练来把自己推进阵容的考虑范围中。一场比赛开打前的几天内,我会细致的考虑每一个球员的状态和能力是否适合这场比赛,这就是我的标准。我想反问的是打赢上海后,怎么没有人质问我不用王赟、王尔卓呢。”

  最后,科萨用一句话结束了关于“二王”使用问题的回答:“我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浐灞队、我西安的球队、陕西的球队越打越好。”(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