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暴雨打乱舜天队行程 大巴被堵路上无奈延误航班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9:46

  □本报记者 田园圃

  南昌现场报道

  指针指向了19点35分,看了一眼手表,江苏舜天国信队主帅裴恩才摇了摇头。虽然此时他已经身在机场,虽然距离飞机起飞时间还有5分钟,但他的教练组和手下弟子们还没出现在机场。舜天原本预订的航班是19点40分起飞,老裴独自一人先行到了机场,大部队则从基地出发。

  昨天下午,舜天队还在基地进行了训练。上轮比赛被辽宁队逆转,加上要连续客场作战,因此球队从沈阳回来之后只放了半天假就重新集合,备战和南昌队的中超联赛。上轮比赛,南昌队在客场只以一球小负中超豪门山东鲁能,而且目前该队排名还在舜天之上,对于这个对手,舜天上下都十分重视。

  一般来说,舜天会提前两天赶赴客场,这次也不例外。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一场倾盆大雨打乱了球队的原定计划。昨天,南京的狂风暴雨使得江宁部分地方积水严重,虽然早早就从基地出发了,但舜天队的大巴还是被堵在了从江宁基地通往禄口机场的路上。

  20点半,大巴终于赶到了机场,但教练组到值班柜台一问后心凉了半截——这班飞机已经起飞。由于此次航班是昨天南京飞往南昌的最后一趟航班,换句话说,舜天一行只能于今天飞往南昌。“这也算是一个小波折,但相信不会对球员们产生太大影响。”一名教练组成员说。

  由于订票时间太晚,包括两个头等舱在内,今天早上7点50的航班只剩下23个座位,因此舜天教练组将带领16名球员乘坐本次航班抵达南昌,另外2名球员则乘坐12点10分的航班自行去客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