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朝鲜足协主席被解职 疑因南非世界杯惨败受牵连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3日20:19

  本报讯 朝鲜队在世界杯上以0比7负于葡萄牙队之后,当时就有媒体爆出朝鲜足协主席文在哲被迫引咎辞职,后来被证实这是一个假消息。如今,距离世界杯结束仅10天,文在哲就被传出真的离任了。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文在哲已经被解职,朝鲜对外贸易部部长李龙男将成为新任足协主席。

  朝鲜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可谓不拼命,但因为实力对比悬殊,在面对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三场小组赛中,他们遭遇了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朝鲜队的三场比赛中,尤以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最为难堪,他们被对手狂灌7球,炮制了本届杯赛最悬殊的输球比分。

  球队输球,必须有人来承担责任,为失利埋单,更何况朝鲜与葡萄牙的比赛,朝鲜国家电视台首次在国内进行了直播。主教练金永勋负荆请罪显然并不够,朝鲜足协主席文在哲成了最终的牺牲品。在世界杯结束后短短10天内,文在哲就不得已卷铺盖走人。

  文在哲下课后,日媒体透露朝鲜对外贸易部部长李龙男将接任足协主席。虽然之前并没有传出李龙男出任主席的消息,但在近日国际足联主办的体育设施维护检修竣工仪式上,李龙男已经以足协代表的身份出席仪式,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新闻报道中对李龙男的头衔介绍就是“朝鲜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