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中国20岁后腰破格升入梅斯一线队 随队备战法乙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3日20:23

  本报讯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法乙梅斯队日前前往吕克瑟伊莱班集训。共有23名球员参加了这次集训。而这23人中有一名球员非常特别,球队官网的成年阵容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但他还是被主帅提拔到一线队来训练营参加球队的合练,这名球员今年20岁,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名中国球员。

  弋腾,这名身高1米9的中国孩子凭借自己在CFA联赛的不错表现,被主帅比约塔特带到了一线队的夏季训练营,这也意味着,在新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一名中国球员的身影。

  弋腾1990年2月出生于贵州,后来进入了成都谢菲联的青训体系,2009年8月,他赴法国训练并被梅斯队看中,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职业实习合同”,进入梅斯梯队。这次被提拔进入一队,弋腾离自己的踢上法国职业联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