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两宿敌顶级联赛首次碰撞 南昌江苏保级提前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23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南昌衡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对昔日中甲老冤家顶级联赛首次碰撞值得期待。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南昌与江苏纷纷客场败北,因此本场交锋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在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两轮,两队都遭遇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谁都没能迎来一场胜利。目前主队南昌积15分排名第12,江苏积14分排名13,都在保级边缘徘徊,这样一场看似鸡肋的比赛其实也有着残酷的一面。

  在南昌与江苏的交战历史中,这是双方首次顶级联赛对决,当然在中甲时代,两队可谓是老冤家,为了冲超的梦想曾多次展开博弈。06年中甲江苏完成了对南昌的双杀,首轮主场4球大胜,次回合客场同样拿下比赛,而在07以及08赛季都是双方各自取得主场的胜利,江苏队在08年顺利冲超,去年南昌也实现了14年顶级联赛梦想,两只队伍把冲超PK演绎到了顶级联赛保级战,比赛势必经历一番波折。

  从目前两队的现状看,南昌队在间歇期引进了乌兹别克后卫,江苏舜天也增补了锋线,两队都更换了两名外援,强援直接的较量也是南昌与江苏顶级联赛首战的另一看点。当然最为重要的是先后登陆中超的他们目前都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南昌在联赛中段曾一度跃升到积分榜前五,而现在再一次跌落到保级边缘,未来几轮,球队还将接连面对北京、上海、杭州等豪强,场场都是硬仗,而江苏舜天日子也不好过,裴恩才尝试了人员打法的变化,效果并不明显,在接下来的比赛如何应对密集赛程以及同样强大的对手,都值得关注。

  顶级联赛的首次交锋,保级命运的6分大战,是主队南昌技高一筹迎来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还是客队江苏舜天力挽狂澜,逆境下实现突破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