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瑞恩-戴5-2肖国栋 4战3胜战绩晋级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3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肖国栋对阵瑞恩-戴。最终瑞恩-戴5-2击败肖国栋,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瑞恩-戴率先上手围绕高分球单杆轰下47分,随后进攻 中袋出现失误,两人转入防守争夺。防守中,肖国栋远台进攻失误 ,给瑞恩-戴留下机会,后者再次上手单杆轰出64分。在台面仅剩 一颗红球的情况下,肖国栋出于寻找手感的考虑并未放弃,不过在 随后的防守中,瑞恩-戴再次上手,最终以139-0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肖国栋防守出现失误,瑞恩-戴获得机会上手,这次 上手后,瑞恩-戴没有再给肖国栋任何机会,单杆轰出99分。这一 局,肖国栋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依旧上台热手,最终,瑞恩-戴以 99-27将总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单杆轰出51分后进攻红球失误,红 球停在袋口给瑞恩-戴留下机会,后者仅拿下8分后进攻即中断。在 随后的胶着中,瑞恩-戴再次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打出50分。在台面 仅剩粉球和黑球的情况下,瑞恩-戴仅领先肖国栋2分,两人随后围 绕仅剩的两颗彩球展开了争夺,相持中,肖国栋获得机会清台,以 69-5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肖国栋进攻远台失误,瑞恩-戴凭借对手这次失误上 手后仅拿下6分就出现失误,两人随即陷入防守大战。相持中肖国 栋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0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的比赛中,瑞恩 -戴一度获得机会,但仅拿下22分后进攻中断。在随后的防守争夺 中,瑞恩-戴再次获得机会成功超分,以68-52将总比分扩大为3-1 。

  第五局比赛,肖国栋率先上手拿下25分,随后瑞恩-戴的一次失误让肖国栋再次获得机会,后者上手后单杆轰出75分,以100-0将总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肖国栋强攻失误,给瑞恩-戴留下机会,后者成功上手后仅拿下16分便出现失误,肖国栋之后上手也没能打出连续进攻。防守中,瑞恩-戴再次上手单杆轰出102分,以118-8将比分改写为4-2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瑞恩-戴率先上手后单杆轰出66分后进攻红球失误,肖国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0分后转入防守。在台面仅剩彩球的局面下,两人展开了防守争夺,最终,瑞恩-戴成功超分,以84-42拿下本局,最终以4战3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