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傅家俊2-5负马奎尔 落败出局无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3日21:57
[傅家俊2-5不敌马奎尔]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傅家俊对阵马奎尔,最终马奎尔5-2击败傅家俊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晋级半决赛,而傅家俊则遗憾出局。

  首局比赛,马奎尔开局做出精彩防守迫使傅家俊出现失误,马奎尔 乘势上手,单杆轰出48分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进攻中断。两人在 随后的比赛中陷入长时间的防守胶着。相持中,马奎尔获得机会成功超分,以65-1赢得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在防守中运气不佳,白球撞中袋角弹出,马奎 尔获得机会上手。继昨天冲击147未果后,今天上手后的马奎尔再 次向147满分杆发起冲击,无奈在单杆轰出105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 误,只能遗憾地收获一个局分。

  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开局后拼进远台上手,在单杆轰出66分后进攻 红球出现失误,目标球停在袋口给马奎尔留下绝佳机会,后者上手 拿下40分后同样出现失误,比赛进入防守争夺。相持中,马奎尔解 球出现失误,他也随即放弃这一局,傅家俊以66-40将总比分扳成 1-2。

  第四局比赛,马奎尔进攻失误,红球停在袋口给傅家俊留下机会, 后者上手后拿下32分。随后,两人相继就出现失误白球摔袋。在随 后的防守争夺中,马奎尔再次获得机会,并成功超分,以70-36再 下一城,将总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在拿下15分后白球走位不佳给自己做出一杆斯诺克,解球时又被两次罚分。获得机会的傅家俊上手后单杆轰出111分,以110-15将总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开局后马奎尔做出精彩防守,傅家俊解球时被罚6分,随后,马奎尔获得机会上手拿下35分。防守相持中,马奎尔再次获得机会,以77-0再下一局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马奎尔率先上手拿到32分后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傅家俊随后获得上手机会。在单杆拿下33分后,傅家俊再次出现失误,马奎尔再次上手成功超分,以78-33拿下全场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遗憾傅家俊出局啊!
马奎尔又错失147,遗憾!
比赛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