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亚运高尔夫球选拔赛第四场结束 霍伟杨嘉欣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3日22:13

  华奥星空讯 7月23日,2010•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四场比赛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丹岭翠谷球场进入冠军争夺战。

  女子组的后冠之争在领先组的杨嘉欣和张玉阳之间展开。虽然携带两杆优势进入决赛轮,但是杨嘉欣在比赛中发挥却比对手稍逊一筹。她在第二洞率先捉鸟之后便沉寂了9个洞。之后,杨嘉欣两捉小鸟的同时也吞下两个柏忌,带着正2的成绩进入第72洞。另外一边,张玉阳发起反攻,进入最后一洞之前,捉到5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追平了杨嘉欣。在关键的18洞,杨嘉欣顶住了对手的冲击,稳住心态,安全得保PAR,而张玉阳则遗憾得吞下柏忌,以一杆劣5惜败给杨嘉欣屈居亚军。

  王欣在决赛轮打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5杆获得第三名。而林希妤虽然在本轮交出负2的70杆,但是由于前面落后太多,只能和王梓漪一道排在并列第四位。国家女队队长黎佳韵和队友阎菁排名并列第七。

  女队的冠军在最后一洞才决出,而男队的冠军之争则缺少悬念。带着6杆优势进入决赛轮的霍伟只要平稳发挥,就可以轻松将冠军收入囊中。在前13洞,霍伟两次捉鸟,没有吞下柏忌,远远得甩开了大部队。不过在14洞霍伟大意失荆州竟然吞下三柏忌,并且在16洞再失一杆。不过这也不影响大局,最终,霍伟以两杆优势摘取了男子组冠军头衔。

  同在最后一组出发的王明皓和何泽宇则本轮都打平标准杆,排在并略第四位。本轮最大的黑马傅中杨交出负4杆后,落后领先者2杆获得亚军。韩韧落后傅中杨一杆获得第三名。国家队其他队员中,张新军排名第七。而刘宇翔仅排名16位。

  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四场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之后。中高协将会根据球手们在比赛中的成绩计算出积分,选出男子组前5名,女子组前4名的队伍进入集训队。目前,黄文义,刘宇翔,张新军,霍伟,张进排名男子前5,而黎佳韵,阎菁,林希妤,王欣排名女子前四。另外,中高协将拥有男女子各一张外卡,到时将会和审批后的积分入选名单一起公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