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将士亮相沙滩狂欢节 模拟桑拿天迎战两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3日22:19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3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体将士来到了位于朝阳公园的海洋沙滩狂欢节,在这里全队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训练课,队员坦言相比在工体草地上的训练,在沙滩上的训练体能消耗更大,而洪元硕则告诉记者,这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江苏和南昌两个闷热客场做准备。

  按照计划今天国安本应在工体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在北京电视台相关方面的联络之下,以洪元硕为首的教练组临时决定将训练课放到沙滩上,“沙滩对我们的体能恢复,对我们的力量的增强,甚至小关节力量的增强都有非常好的帮助。电视上沙滩狂欢节的宣传做得挺好,我们到实地之后发现沙子确实也不错,所以经过大家的斟酌以及俱乐部的同意之后,我们全队来这里训练,从训练效果来看非常不错,大伙的精神面貌你们也都看到了。”洪元硕说。

  由于今天北京气温达到了35度,炎热的天气也使得大批市民来到海洋沙滩,选择在水中避暑,当国安将士来到沙滩节现场时,引起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很多正在嬉戏的市民临时成为球迷,纷纷拿起手机或者相机对准了国安球员。

  今天的训练课显然与平时不太一样,洪元硕要求所有队员穿鞋上沙地,这当然是为了避免意外受伤,不过穿鞋在沙地行走不太受力,特别是队员们还要在沙地上奔跑、转身、射门,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下来,队员们早已大汗淋漓。小马丁内斯索性脱下上衣,露出黝黑的一身肌肉,并且他还学起了阿拉伯人,把上衣盘在脑袋上扎紧,如此搞笑的造型也让一旁观众大笑。

  简单的牵拉之后,训练课步入正题,先是集体进行反应练习,一声哨响就是正常前进,两声急促的哨声就必须蹲下,反应稍慢就会接受从队友裆下钻过的惩罚,球队第三门将侯森反应稍慢,便被助教赵旭东抓了个正着,而王晓龙和胡崎岭也随后逮个现行,没办法,几个人无奈只得“钻狗洞”,一边爬还得被队友打屁股,沙滩上早已乐开了花。

  随后的7对7沙滩足球,才算真正让观众见识国安球员的足球技术,徐亮的远射,杨运的倒勾,以及杨昊的凌空抽射,都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今天的天气不错,沙子的温热,再配合水的潮度,有了点桑拿天的意思,所以今天的训练也算是为打江苏和南昌两个客场做准备,”洪元硕告诉记者,不仅仅为了这两个客场,今天晚上回去教练组会观察队员的反应,如果训练效果不错的话,沙滩训练这种手段在今后会经常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