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激情迎接亚运 广东清远将办万人唱《蓝天》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22:53

  中新网清远古龙峡7月23日电 (记者 莫非)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倒计时100天临近,“亚运游”逐步成为“世博游”后的又一热点。为宣传清远旅游,擦亮“漂流之乡”的城市名片,广州后花园清远市旅游局将于8月3日举办“激情迎亚运,万人唱《蓝天》”活动。

  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亚运志愿信使团将在清远古龙峡国际漂流基地,向广大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漂流游客发出亚运“激情之邀”。万名游客将在亚运形象大使、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带领下,由亚运歌曲《蓝天》的作曲胡力领唱,共同唱响亚运的主旋律。

  明星、歌星,星光熠熠,激情、激流,欢呼亚运。作为亚运形象大使的杨景辉,曾经在广州市奥运圣火传递中,担任首棒火炬手,此次将亲自携带广州亚组委的邀请信,乘坐橡皮艇,穿越全程6063米、落差378米的漂流赛道,在惊涛激流中向游客代表递交亚运“激情之邀”。有“畅销单曲创作之父”之称的音乐人胡力,此次将携同《蓝天》的创作团队共同领唱,引领万名游客共同激情演绎这首恢弘大气且格调优美的亚运歌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