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 “难度王”何冲称霸男子3米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3日23:24

  新华社广东汕头7月23日体育专电 23日,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汕头市游泳跳水馆进行了第四日的角逐,广东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以稳定的高难度动作和多达40分的优势称雄男子3米板。

  男子3米板历来是“龙虎斗”的舞台,何冲以557.40分夺冠,来自海军的李世鑫以43.95分之差收获银牌,广东选手林劲以503.25分名列第三。何冲、李世鑫和秦天三人还凭借难度系数高达3.9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获得本场难度奖。

  何冲赛后说:“今天的比赛水平比较高,在世界杯结束三周后,准备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这次还参加了双人的比赛,所以主要精力也放在了双人项目上。单人没有上高难度,因为膝盖有问题。我还是沿用老一套的动作,很多运动员也跳出了高水平,这也证明中国跳水队的高水平。”

  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于7月20日至26日在广东省汕头市举行,是全国锦标赛的重大赛事,共设男、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团体和男女混合全能共15个项目,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以及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此前,在男、女个人全能比赛中,代表北京队的奥运冠军林跃和江苏选手姚梦晨分别摘取桂冠;广东队的世界冠军何姿力压辽宁队的汕头籍选手董俊,赢得女子1米板金牌;海军队李世鑫是男子1米板的胜者;北京奥运双料冠军陈若琳稳坐女子10米台的头把交椅;广东组合张雁全/陈艾森捧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