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迎澳洲后卫国脚试训 巴西后卫遭弃黯然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3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3日报道)记者今日从国安俱乐部获悉,此前在与伯明翰慈善赛中登场亮相的两名巴西外援之中,身背15号战袍的中后卫巴乔因为未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没有通过球队试训,目前已经离队回巴西老家,而另外一名身穿10号球衣的黑人前锋内则暂时得以留队继续观察。另外今天下午,一名澳大利亚国脚抵达球队试训,该球员也和全队一起出现在了朝阳公园海洋沙滩狂欢节的训练课上,主帅洪元硕告诉记者目前对这名球员并没有什么直观感受。

    对于此前一直在球队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国安众队员说法不一,队长徐云龙认为,黑人前锋内在与伯明翰的慈善赛中,几次拿球和射门都体现出一名高大前锋的实力,并且在和伯明翰的后卫较量中不落下风,从风格特点上,符合球队对于一名高大前锋的需求,而教练组一位成员则认为仅仅通过一场正式比赛,还无法对这名前锋做出最终论断。而主帅洪元硕到目前为止,始终未在公开场合评论这名黑人外援,始终表示外援的签约牵涉问题太多,需要俱乐部、教练员、球员以及经纪人之间的协调。

    另外,对于另一名巴西白人后卫巴乔,该后卫和球队苏格兰外援罗斯搭档中后卫,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基本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不过教练组认为他在场上基本没什么抢眼的表现,而且头球能力偏弱,所以做出了放弃这名外援的决定。

    而对于今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的澳大利亚外援,洪元硕给出了极为简短的介绍:澳大利亚国脚,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不过没有得到1分钟的上场时间,目前效力于挪威联赛,在场上可以打后卫线任何位置。不过洪元硕并不知道这名球员的名字,并示意记者去问大小格,“他们都是澳大利亚人,肯定认识”。

    记者上网从维基百科搜索得出一个信息:贾德-诺斯(Jade North),1982年1月7日出生,身高5英尺11英寸(约1米80),效力于挪威甲级联赛Tromsø I.L.队,在场上主要司职右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根据这名球员的履历得知,今天出现在国安阵中的澳大利亚试训国脚就是此人,不过诺斯并没有出现在南非,更无从说起“没有1分钟世界杯出场经历”,由此可见国安方面获得的信息有误。

    “现在距离外援敲定还剩下4天,我们已经做好了任何准备,外援选择这个问题实在太复杂,不是由一个人就能说了算的,我们教练组和队员目前都已经把精力放到了联赛准备上,至于外援谈判工作还得俱乐部去进行。”洪元硕告诉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