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12大预言:热火三巨头覆灭 姚助火箭升空

芝加哥凶险难测
1/12

芝加哥凶险难测

2010年07月24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尽管2010-2011赛季的赛程还未公布,然而迫不及待的美国媒体却已经早早将精力投入到新赛季,毕竟2010年的夏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首先是“迈阿密三巨头”成功组建、随后是08年梦之队12人全部选择休养生息以备战新赛季,因此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势必会天下大乱。针对这样的局面,美国记者哈里森-摩尔大胆给出了自己的新赛季12大预言。

  【新赛季12大预言第12位:芝加哥凶险难测】

  凶险难测的东部联盟,芝加哥公牛应该有能力依靠团队的力量改变上赛季低于50场胜利的现状,乔金-诺阿与卡洛斯-布泽尔应该能为球队贴上强硬派的标签,可是季后赛里,诺阿甚至搞定老迈的“大鲨鱼”奥尼尔都有些困难。

  每一个人都喜欢年轻的球队,因为他们会积极的跑动,他们在常规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拼劲儿就像是一支经验十足的老兵队伍在季后赛中和死敌殊死搏斗一般。但是这些公牛球员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从可爱的输家变成令人振奋的统治者。芝加哥,这里还没有足够的经验和火力、帮助他们上升到一个令人期待的阶段,至少现在还没有。未来的三个赛季中,公牛可能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但他们现在有的,只是能吓倒一支精英球队,而不是打倒他们。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