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购卡卡重现契机 不用牺牲科尔只取决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7月24日00:46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阿斯报》已于今天透露,皇马决心收购厄齐尔,与此同时将会清洗范德法特。不过,《阿斯报》文中只是提到了皇马是想用厄齐尔取代范德法特,但英国《每日邮报》却在相关报道中指出,穆里尼奥选择厄齐尔的原因就是想让德国新核取代卡卡,此外更加重要的是,《每日邮报》还有表示,一旦穆里尼奥得到厄齐尔并真就决心摒弃卡卡,那么切尔西网罗前米兰金童的契机就将随之重现。

  穆里尼奥究竟如何看待卡卡,大约两个月前他的看法是:“他有伤在身,联赛的最后几个月,他的自信心显得有些不足,但我认为,他要恢复最佳水准一点问题都没有。他是那种非常需要高涨的信心来吃掉球场空间,打破平衡的球员。”但近一个多月以来,诸如“酝酿卡卡与兰帕德互换”、“想用卡卡交换阿什利-科尔”、“想拿卡卡换购伊布”的这些消息却可以证明,穆里尼奥或许真就不太待见卡卡,毕竟无风不起浪,卡卡频繁与换购绯闻联系在一起,背后定然有其原因。

卡卡恐告别皇马
加盟一年后卡卡恐告别皇马

  卡卡是从AC米兰出来的,不知是出于巧合又或是其它什么原因,反正穆里尼奥与红黑人似乎生来就不合拍,还记得舍甫琴科吗?贵为欧洲金球奖得主的前米兰首席射手到了穆里尼奥帐下之后就变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穆里尼奥是否有意废黜?在这里很难得知,反正既定事实是,红黑人在狂人麾下没有吃到什么好果子,而眼下卡卡则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舍甫琴科。

  然而,与穆里尼奥截然相反的是,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与卡卡就有些天作之合的意思了,卡卡在AC米兰取得过什么成就在这里就不予赘述,而当卡卡去年夏天转投皇马且后来在伯纳乌有些不太顺心的时候,安切洛蒂欲购卡卡的消息却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见诸报端。甚至就在本月初,安切洛蒂还曾这样说到:“假如卡卡在我麾下,那他一定可以找回巅峰状态,平时我总会跟他联系。但他是不会来的,首先,皇马不会将他出售,再者,卡卡也不一定想要转会,还有的就是,签下他需要太多钱。”

  安切洛蒂想签卡卡是明摆着的事,但如他所言,卡卡身价太高且他还认为皇马不会出售。然而,此一时彼一时,现如今摆在各方面的事实是,穆里尼奥绝对动了放弃卡卡的心思,而就在并不遥远的两天前,《镜报》还曾透露,为了能够得到阿什利-科尔,皇马仍在盘算拿卡卡交换。不过,客观而言,就算安切洛蒂再怎么希望得到卡卡,他也断然不会去拿阿什利-科尔进行交换,因为左后卫位置上拥有的是世界第一人,可卡卡所处的中前卫位置上却有兰帕德这栈不灭神灯。

  只不过,如果安切洛蒂真就抱定必签卡卡的决心,那么正如《每日邮报》所提到的,从现在开始,只要皇马有了哪怕一丁点出售卡卡的意向,切尔西率先喊出报价便是。此外需要补充一点的还有,皇马不是想签厄齐尔吗?切尔西亦然,那在追求此君一事上,切尔西不妨直接告知皇马:我们不跟你们争。这样一来便能给皇马签下厄齐尔提供不少方便,进而便能让网罗卡卡的概率得以提升。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