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逃兵回归黄金海岸 施梅尔茨称双方并无矛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4日02: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逃兵施梅尔茨目前已经正式回到澳超球队黄金海岸。据了解,山东鲁能目前正准备引进一名斯洛伐克国脚,球员将于近日抵达球队。

  谈到自己离开山东鲁能,施梅尔茨表示自己与山东鲁能并没有任何矛盾,“我想要明确一点,我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没有任何矛盾可言,那里的任何东西都和我期待的一样。”施梅尔茨接着说:“他们那里有非常专业的俱乐部,球队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山东和中国也一样。我这里有一些私人问题仍无法解决,这才是我回来的原因。”

  此外,黄金海岸俱乐部的CEO门塞克对同山东鲁能的转会问题也进行了解释,他说:“我们和山东鲁能俱乐部之间根本不存在争议,我们仍保留着关于施梅尔茨转会的证件,因此他并没有正式转会至山东鲁能队,在这一点上我们得到了澳大利亚足协的支持……我们商讨了整个事件,一些经济方面的细节问题导致了此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