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亨利红牛首秀即收获进球 雷帅直言大帝可踢英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4日02:08

  本报讯 首披红牛战袍便获进球,亨利的大联盟首秀惊艳却不完美。在昨日结束的热身赛中,纽约红牛1比2不敌英超劲旅热刺。尽管亨利开场仅24分钟便攻入了自己加盟美国大联盟后的首粒进球,但下半场热刺凭借罗比·基恩和贝尔的进球实现了逆转。

  赛后,亨利表示未受失利影响,“为红牛比赛的感觉棒极了,我每次触球都会得到在场观众的欢呼和鼓励。尽管我们输了比赛,但这仅仅是热身,我对红牛的未来充满期待。”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对法国人的上佳竞技状态表示赞许:“我敢肯定,亨利的到来必将给纽约带来巨大的帮助。他至今仍保持着世界级的竞技状态,以他的水准可轻松效力英超任何一家俱乐部。”

  此前亨利曾表示“退役后宁做洒水工也要重返阿森纳”,回忆起自己的英超峥嵘岁月,亨利说:“我对阿森纳有种不解情缘,显然这次对阵热刺勾起了我的许多美好回忆。”除比赛之外,亨利也对美国的公共交通工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里,我和朋友包括球迷们都乘坐快轨。对于我来说,乘坐它去参加比赛非常便捷,简直酷毙了。”

  (邓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