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桑雪“选秀救母”惹争议 被指借机炒作进娱乐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4日02:22
[桑雪清纯性感似苍井优]
桑雪清纯性感似苍井优
[点击看更多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晚,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开播,2000年同李娜一起拿下悉尼奥运会双人跳水冠军的桑雪作为15位参赛选手之一亮相,她的参赛动机是借选秀救助母亲,此举引起很大争议,被指炒作借机进军娱乐圈。

  《非同凡响》节目发言人表示,桑雪的经历确实能够为她入选《非同凡响》15强加分,但是奥运金牌只能代表过去,桑雪现在就像一张白纸,需要打磨,节目组呼吁给桑雪空间。

  《非同凡响》节目发言人表示:“她在15强选手中,属于比较弱的那一梯队,功底差点,而我们的制作人,对于这种选手来说,反而最欢迎,因为可以把她大体上看做一张白纸,经过制作人的全力打造,以及《非同凡响》舞台的磨练,最终她最有可能脱胎换骨。”节目组希望现阶段不要过多打扰桑雪,给桑雪留出足够的适应空间,让她能够全身心投入准备比赛。

  把桑雪推荐上台的包小柏也表示会以平常心对待,“这个圈子其实远远不是我们普通观众所看到的那么光鲜,其中也充满了血与泪,所以,我选人的第一标准,自然不是所谓‘救母’的故事,而是她的真素质。当然,如果能在把她打造成一个真正有实力歌手的同时,也能帮她实现帮母亲治病的愿望,我当然非常高兴。”据称,桑雪的母亲患有心脏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桑雪在娱乐圈的发展
“选秀救母”的确有些炒作嫌疑
身处娱乐圈,难免惹争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