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届拳击联赛个人赛落幕 邹市明5拳王联赛登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4日02:26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首届拳击联赛个人赛决战昨天落下帷幕,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毫无悬念摘得“拳王称号”,带领5名高手高举首届拳击联赛金腰带。邹市明表示,“拿到金腰带,自己也很受鼓舞,更坚定了夺取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的信心。”

  在之前俱乐部联赛对决中,前卫俱乐部成功登顶,邹市明无奈无缘首届联赛冠军。不过来到个人赛赛场,邹市明所向披靡,毫无悬念地摘得51公斤级金腰带。安徽的胡青、前卫张建艇、内蒙古孟繁龙和申黔联队的张志磊分获另外4个级别金腰带。每位拳王获得5万元奖金和价值4万的面包车。

  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兴奋地表示:“除邹市明这样的领军人物,一些年轻人也已经迎头赶上,形成老中青结合局面,很令人欣喜。”

  邹市明表示,联赛中已经有不少后备队员迎头赶上,这对中国拳击是很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