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阿根廷敲定友谊赛 马拉多纳下周决定前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24日03:2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将和阿根廷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将在九月份举行,地点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河床体育场。这一赛程安排已经得到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的确认。

  西班牙足协主席安吉尔-维拉尔周五通过电台表示,比赛将在9月7日举行,也就是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西班牙对列支敦士登比赛过后四天。

  “国家队必须保持竞技状态,十分荣幸能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比赛。”维拉尔说,“两队之间的碰撞将是一场经典对决。”

  而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至今仍未正式表态是否会留在国家队继续执教。如果他能留下来,那么将得到一份四年合同,直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

  马拉多纳将在下周决定自己的命运,届时,他将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举行会谈,讨论新合同的相关事宜。而阿根廷国家队将在8月11日迎来世界杯后的第一场比赛,其将在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这场比赛是阿根廷脱离西班牙殖民统治独立200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今年也是墨西哥独立200年,其也将与西班牙举办一场友谊赛,比赛定在8月11日进行。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