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马奎斯将与亨利重当队友 加盟纽约红牛签约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03:39

    搜狐体育讯 来自Goal.com 前方记者Mahmoud Maher以及Matt Monaghan的最新独家消息,巴塞罗那后卫马科斯即将跟随刚刚离开的前队友亨利的脚步,转会纽约红牛队,并签下四年长约。

  这位31岁的墨西哥后卫在南非世界杯前就已经萌生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想法。而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到西班牙的马科斯开始与巴萨方面商量提前解约的事宜——其原本的合约的有效期一直到2012年。

  根据一位可靠的内部人士透露,马科斯已经与纽约红牛签下了四年的合同,而正式的官方消息将在下周宣布。

  “马科斯已经与巴塞罗那就提前解约一事达成协议并与红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每个赛季的薪水将为200万英镑。双方将在下周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这一转会的最终达成意味这马科斯结束了自己长达七年的巴萨生涯。在这七年间,马科斯赢得了一个球员可以赢得的所有俱乐部荣誉。然而,高强度比赛环境下,这位中卫也不断地受到伤病的困扰。这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和出场时间。

  而对于纽约红牛俱乐部来说,马科斯的加盟则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由于美国职业大联盟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两名“指定球员”可以获得超额工资。在亨利和马科斯先后加盟后,如果不采取相关措施,那么俱乐部将肯定会违反“工资帽”的规定。因此,可以想象,哥伦比亚前锋帕布罗.安赫尔在球队中的前景将不容乐观。(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