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胡雪峰证实韩硕转会八一 自称需要承担更多责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4:00
下赛季韩硕再也不会穿这身战袍了。
下赛季韩硕再也不会穿这身战袍了。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爆出韩硕转会八一出战联赛之后没几天,江苏队的核心球员胡雪峰就证实了这个消息。

  胡雪峰表示,“这几天我们队的新闻大家也应该看到了,一是南钢和体育局签约,二是韩硕转会八一,希望韩硕在新的地方能有新的发展。他是我们江苏培养出来的,打得好也是我们江苏的荣耀。”

  此前阿的江曾表示,韩硕是否代表八一出战CBA联赛将在未来几天有确定的消息,现在看来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肯定。目前八一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新赛季的备战,球队特意聘请了一位美国防守教练。相信很快,韩硕就将前往八一和球队进行合练。

  韩硕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结束之后曾在博客中透露想要转会的念头,在上赛季,韩硕场均出战21分钟,拿到8.2分和1.7次助攻。08-09赛季中韩硕场均拥有23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拿到9.3分和3.8次助攻。而在07-08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8.3分和2.4次助攻。

  尽管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还说得过去,但是由于胡雪峰长时间统治一号位,韩硕在更多的时候都作为得分后卫出场,这大大掩盖了他在组织进攻方面的才华。对于韩硕这位身高1米96,被媒体称作“中国便士”的球员而言,如果能够在一号位上获得足够的时间展现自己的才华,他绝对有机会成为国内顶级控卫。

  在韩硕离开球队之后,江苏队的后卫线上只剩下两名球员,除了老将胡雪峰之外,还有即将从青年队上调的张财宝,胡雪峰说,“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不光是在球员位置上承担责任,希望还能帮助年轻的后卫张财宝,让他尽快成熟起来。”

  除了韩硕之外,在国家队训练的唐正东也表达了想要尽快转会的想法。唐正东说,“等俱乐部重组、领导确定之后我再跟他们谈,我换个环境的心情很迫切。”

  目前唐正东还在国家队训练,由于膝盖受伤,唐正东经医院核磁共振检查后确定韧带拉伤,需要2周左右的休息时间。下周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唐正东将无法获得上场机会。此外,还有消息称东莞身高2米18的孙喆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江苏队,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 (牛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