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04两年合同签劳尔 梅策尔德扮演重要角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4:09

  送走库兰伊、博尔东与韦斯特曼这三员大将后,沙尔克04即将迎来一位重量级新援。据《图片报》报道,33岁的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劳尔将从皇家马德里转会而来。他将与沙尔克签约至2012年6月30日,税前年薪达到600万欧元(税后约300万欧元)。

  劳尔这位皇马旗帜人物在上赛季失去主力位置。尽管合同还剩一年,但皇马同意让其免费离开,因此沙尔克无需支付转会费。目前劳尔仍需和个人赞助商商谈解除合同,因此转会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今夏从皇马自由转会沙尔克的梅策尔德在说服劳尔加盟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在谈判中甚至充当起翻译。

  “我很惊讶劳尔在谈判中所表现出的浓厚兴趣。他问我他的家人将生活在怎样的一座城市,他的孩子会去哪里上学。”梅策尔德向《图片报》表示。仅仅一天之前,英国《太阳报》还声称托特纳姆热刺在这场劳尔争夺战中领跑。但沙尔克主帅兼经理马加特早已成竹在胸,正带队在奥地利伊尔德宁集训的他早在上周末就表示:“劳尔倾向于加盟沙尔克。我们或许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为他举行介绍仪式。我会把劳尔放在进攻体系的核心位置。”梅策尔德对此充满期待,“劳尔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和禁区杀手。他将给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