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保罗不满球员欲离开黄蜂 四大“下家”首选纽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4日04:1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因觉得黄蜂“无所作为”而考虑离开的克里斯·保罗,下一步可能会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组建另一个“三巨头”阵容。有消息称,目前尼克斯是保罗所考虑的“下家”当中排在首位的,随后是魔术、小牛和开拓者,最理想的情况是保罗拉拢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一道加盟尼克斯,与斯塔德迈尔组成另一个“超级三巨头”,与热火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那组“三巨头”抗衡。

  今年夏天保罗一直希望黄蜂能补强球队阵容,但球队除了续约阿隆·格雷以外,没有任何引援动作。黄蜂的管理层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与保罗会面,商谈球队的短期和长期计划,说服保罗留队。据称在上赛季结束时,保罗得到球队的保证,黄蜂表示会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积极动作,但结果是保罗认为自己被“欺骗”,并对球队的无所作为感到震惊。

  如果黄蜂无法让保罗相信,球队可以组建起争夺总冠军的阵容,保罗会向球队提出交易要求。“我的第一选择是留在新奥尔良,我只想确认我们还在致力于争夺总冠军。”日前身在伦敦的保罗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一点,无法变得更好,不足以跟湖人、凯尔特人这样的顶级球队抗衡,那么我愿意接受被交易。”

  目前还有一年合同的卡梅隆·安东尼尚未与掘金续约,有人认为他不会继续留在丹佛,而是会考虑加盟尼克斯。

  还有消息称,火箭也可能成为保罗的追逐者,球队总经理莫雷前几天表示,他们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如果有超级球星提出交易请求,火箭将会全力以赴寻求交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