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北上又遇“菜地” 李章洙:想给足协提个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24日04:32

  信息时报长沙电 (记者 白云) “有一种说法是,他们(湖南湘涛)本来本轮就该移师贺龙体育场了,不过看到湖北绿茵借助破烂的场地逼平恒大后,湘涛有样学样,临时决定继续使用湖南省体育场一轮,希望能有收获。”在本轮中甲比赛前,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广汽队,将在长沙与湖南湘涛展开强强对话,但刚到长沙,就收到了上述的“警告”。

  昨天下午,广汽队前往今天将要进行比赛的湖南省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一进入场地,球队傻眼了。虽然,眼前的这片草坪相对武汉那块场地而言,还算平整,但客观来讲,仍属于“菜地”级别。坑洼不平的场地让李章洙颇为无奈,铁帅说:“球员在这种场地上比赛是很容易受伤的,如果球员因为场地问题受伤,不单是俱乐部的损失,更是中国联赛的损失,中国足球的损失,我的意见其实就是想为中国足协提个醒。”

  球员的健康始终是李章洙关注的一个重点,毕竟他现在手下的几员大将都有伤在身。郑智在发烧打点滴;吴坪枫大腿拉伤仍需理疗;彭少雄、孙祥、唐德超等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患。而最让人担心的是,查尔斯·比奇又在训练中受伤,没有随队出征湖南。

  比奇连续两轮都为球队首开记录,是广汽队打破场上僵局的强力攻击点之一,上轮更是梅开二度。比奇无缘上场,郜林和穆里奇将承担更多压力,而有伤在身的吴坪枫能否一如既往地扯动对手的防线,则显得更加关键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