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17赛段康塔多保住黄衫 朗哥聘律师为己辩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4日04:43

  本报讯 北京时间22日深夜,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完成第17赛段,也是最后一个高山赛段争夺,卫冕冠军、阿斯塔纳车手康塔多化解了丹麦盛宝银行车队车手安迪·施莱克的多次进攻,仍以8秒优势保有黄衫,环法第三冠几乎收入囊中。

  自第8赛段、第9赛段阿姆斯特朗和埃文斯相继退出争冠集团,本届环法演变成康塔多和施莱克的双雄会。第15赛段,施莱克比赛关键时刻自行车掉链子,康塔多以8秒优势夺得黄色领骑衫。第17赛段从波城到图尔马莱山全长174公里,其中赛段最后著名的图尔马莱山HC级爬坡点是当日争夺的焦点,在通向云雾缭绕的山巅18.6公里的上坡骑行中,施莱克一马当先从大部队中冲出,康塔多如影随形,最终两人几乎同时撞线,施莱克夺得赛段冠军。

  本届环法将于周日在巴黎收车,剩下的赛段仅有周六的52公里计时赛有机会拉开差距,而这是康塔多的强项,除非发生意外,否则施莱克很难挡住康塔多夺冠步伐。

  阿姆斯特朗获赛段第17名,总成绩升至23位。七冠王赛后确认,他已经聘请刑事辩护律师代理关于禁药指控的联邦调查,他很自信能洗清自己的名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