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棒球曲棍球夺冠 成都代表团昨再添8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4日04:58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日,成都棒球队和成都女子曲棍球队双双在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获得冠军。按照决赛1、2、3名分别计4、3、2枚金牌的规定,成都代表团昨日一共收获了8枚金牌。

  成都代表团常务副团长、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昨天受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傅勇林的委托,督战省运会棒球决赛场。受此鼓舞,成都棒球队不负重托,发挥出高水平,以14比4的悬殊比分战胜强劲对手攀枝花队获得冠军。成都棒球队教练在夺得金牌后喜极而泣,“攀枝花队有两名职业选手,为了应对他们,我们专门准备了半年多,夺得冠军也是应该的。”

  同一天,成都女子曲棍球队与攀枝花女子曲棍球队在决赛中相遇。由于此前曾以8比2战胜过攀枝花队,队员们轻装上阵,最终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和稳定的发挥,以6比0再胜对手,获得冠军。这也是以华阳中学为班底的成都女子曲棍球队第一次夺得省运会冠军。

  成都市乒乓球队运动员朱霖峰因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虽然已报名参加省运会,但因比赛时间冲突,他无法征战省运会。昨日传来捷报,朱霖峰与队友在亚洲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勇夺团体金牌。

  截止到昨天下午,成都市代表团昨日共参加棒球、曲棍球、排球、射箭等4个大项比赛,获得金牌8枚、奖牌9枚、总分124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