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粤穗高官督战亚运会筹备 着重市容市貌服务保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4日05:15

  中新社广州7月23日电 (记者 陈国华)亚运倒计时百天的日子即将到来,广州各界紧张而有序地筹备着亚运,广东省及广州市的主要官员连日来也积极督管亚运筹备工作,要让广州以最美的市容、最完善的服务迎接亚运。

  23日,广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开幕,这是专门为亚运筹备工作而召开的该市党委会议,由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主持。张广宁不仅总结了广州亚运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果,还提出当前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张广宁说,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这样大型国际性体育盛会,广州还缺乏足够经验,特别是城市运行保障、外事接待、媒体服务、赛场秩序等方面都面临严峻挑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与亚组委密切配合,尽快磨合,在最后关键阶段努力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

  对于服务保障,张广宁提出,要确保住宿接待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餐饮服务供应零中断、运行零投诉、安全零事故;医疗工作治疗无差错、抢救无延误。

  在此前一天,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广州市检查迎亚运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有关工程进行现场考察。

  黄华华表示,当前亚运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关键、最艰苦、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希望广州加大力度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争每周有新进展、每月有新变化,努力推动广州“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房更靓、城更美”。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