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5场赢球奖金全部到位 低调绿城周六晚冲击6连胜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24日06:27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河南郑州航海体育场,2006年杭州诺贝尔绿城冲超的福地。今晚7点45分,杭州绿城将在这里冲击联赛的6连胜,同时也向半程冠军发起冲刺。

  昨天晚上6点到7点,绿城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但由于天降大雨,球队无法进球场踩场,只能在雨下不到的地方跑步。让球队感到兴奋的是,在经过一周的休养后,有腰伤的萨比勇现在可以上场比赛。而世界杯期间耳膜穿孔的杜威正在恢复中,在前往客场的飞机上依然享受头等舱的“特殊待遇”。对于这场和家乡球队的比赛,上轮联赛就有进球的杜威,自然还想用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

  “5连胜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我们不会去多想它。今年河南队是打亚冠的球队,实力很强,这也应该是我们近年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虽然河南是绿城2006年冲超的福地,但比赛难度很大。

  前天,杭州绿城上轮战胜陕西队的赢球奖金已经打到球员的卡上,这样5连胜的奖金已经全部发完,这无疑将更加激励球员的斗志。之前中甲球队南京有有因为欠薪打出了0∶10的比分,从南京有有转会至绿城的门将姜波就感叹:“南京有有欠过我的钱。我觉得绿城是国内最规范的俱乐部了,这让我们心里很有安全感,也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势头很好又异常低调,士气高涨的杭州绿城自然不想在今天错过冲击6连胜的机会。

  延伸阅读

  欧联杯上有绿城的人

  前杭州绿城球员程谋义刚刚在周中打了欧联杯的比赛。今年7月程谋义从绿城转会到塞尔维亚的萨迪堡斯巴达队,当时他还给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打来电话。萨队在欧联杯资格赛次轮以总比分5∶3淘汰了卢森堡的迪费尔丹格,在次回合2∶0获胜的比赛中,程谋义在第85分钟上场。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