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慈善晚宴众星助阵 阿联携手章子怡等人现身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4日06:58

  昨晚,2010姚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进行。易建联等国家队全体成员集体现身助阵慈善晚宴,而国际巨星章子怡也是性感现身。

  在正式活动开始前,姚明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关于是否会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姚明表示说自己参赛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他的脚伤不允许他再打那么多比赛,此外就像他前几天一直强调的那样,大家应该明白,总有一天姚明会退出的,不管从整个国家队退出或者整个篮球退出,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他的年龄已经不是中国篮球的未来了。

  距离慈善晚宴开始还有1个小时,国家队主帅邓华德就偕中国国家队全体队员现身,包括易建联、孙悦在内的国家队员集体现身,身着紧身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易建联走在队伍的最后,为了配合本次慈善晚宴,国家队队员均以白色系T恤蓝色牛仔裤的造型现身。每位队员手中均拿着送给小朋友的玩具。而身着半露肩枣红色晚装,作为演艺明星压轴出场的章子怡最后现身,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

  晚宴现场,姚明与来自四川的小朋友现场比赛玩变形金刚,在场上霸气十足的姚明却难敌少年,不得不现场求助火箭队友巴丁格以及刘炜,逗翻全场。

  除了男篮国家队和章子怡之外,黄立行、杨澜、白岩松、郎平、桑兰、丁俊晖等文体明星现身慈善宴,助阵姚明。由于飞机晚点,NBA巨星纳什姗姗来迟,与本次慈善赛的的美国明星赛的队友戴维斯、巴丁格会合。今晚,美国明星队将与中国国家队在国家体育馆上演精彩对决,助阵姚明慈善赛。本版稿件均由记者彭晗、徐杨采写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