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皇帝母亲私通门主角新欢 韦斯特找到真爱(图)

韦斯特与新欢
1/14

韦斯特与新欢

2010年07月24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24日 据美媒体消息,野人也有爱,野人也会被爱,亦如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友妈门”男主角德隆特-韦斯特,尽管一直是麻烦缠身,但是现在也有让他高兴的事情,近日,美国媒体爆料,韦斯特又找到了一位新女友,而且这个女友对这个坏小子异常忠心,以下是具体内容。

  近日,有关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德隆特-韦斯特持枪、超速案件的听证会正式开庭审理。而庭审过后,韦斯特也对在去年9月犯下的这一系列错误达成了认罪协议。早在去年9月份,韦斯特曾在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的环城公路上驾驶三轮摩托车超速行驶,而在被警察拦截后,警察还在他的身上搜到了两把上膛手枪,一把上膛散弹枪以及一把猎刀。随后韦斯特便被警方控制,并予以逮捕。

  韦斯特在母亲、女友以及叔叔的陪同下来到法庭,而在法庭之上,韦斯特表示对当初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当地法庭发言人格雷顿-麦基在庭审后表示,韦斯特在庭审过程中承认自己有罪,因此他将被判处安装8个月的电子监控设备,完成40小时以上社区服务劳动以及心理咨询和辅导等处罚。

  在这次听证会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韦斯特,而是他身边的新女友,尽管现在还不清楚此人的身份,但是这位留着爆炸头的女人一直陪伴在自己男友的身边,就像当年瓦妮莎陪科比出席强奸案审判一样。美媒体在评论道此事时表示,真没有想到韦斯特这样一位坏小子会有一位这么通情达理的女友。

  自称患有自闭症的德隆特-韦斯特是2004年第24顺位的新秀,在加盟骑士之前曾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超音速(雷霆)队打球,他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是他在场外一系列的麻烦。家庭暴力、酒后驾车,等等等等,让其身败名裂。在今年年初美国媒体还曾经报道过韦斯特曾与奥尼尔的情妇凡妮莎-洛佩兹因为“嫖资”的问题在酒店争吵,最后不得不请警察来平息事端。不过,最让韦斯特出名的还是他与詹姆斯的母亲剪不断理还乱的混乱关系,尽管此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最终的结论,但是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会贴着“友妈门”男主角的标签。(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