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加入保罗争夺战 私交不错成休城利好消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4日07:51

  本报讯 热火成功打造“超级三巨头”无疑已经成为今夏NBA交易市场最令人难忘的标志性事件。不过,随着联盟另一巨星、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近日卷入交易传闻,未来一段时间或许还有重磅级的交易爆出。ESPN透露,火箭目前也已加入对保罗的争夺。

  据ESPN报道,保罗已经向黄蜂提出交易要求。正如舆论事先预测的那样,保罗提出的首选交易球队是纽约尼克斯。此前,有关纽约人准备将保罗和丹佛掘金主将“甜瓜”安东尼招揽麾下,同斯塔德迈尔组成另一支“超级三巨头”的流言已经传遍联盟。

  不过,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在微博中透露,保罗目前最现实的选择,火箭是其中之一。同时,有美国媒体就此询问火箭总经理莫雷,他直言不讳:“如果有超级球星提出交易请求,火箭队将会全力以赴寻求交易。”

  ESP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詹姆斯、波什联手韦德“强强联合”的组队模式对保罗触动很大,他也希望做类似的事情。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披露,火箭如果想得到保罗,一定得拿出包括布鲁克斯在内的一大把球员加首轮选秀权才有可能。一个有利因素是,火箭与黄蜂的关系历来不错,当年火箭就曾用邦奇·威尔斯和麦克·詹姆斯从黄蜂换来鲍比·杰克逊。

  [交易动态]

  湖人引进两强援

  北京时间23日,湖人队宣布签下三届盖帽王西奥·拉特利夫。拉特利夫今年37岁,已经在NBA打了15年球,职业生涯场均时间为25.5分钟,得到7.3分5.7个篮板2.45次盖帽。身高2.08米的拉特利夫能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曾三次当选赛季盖帽王。此外,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已与防守悍将巴恩斯达成协议,将用2年总价值36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巴恩斯。巴恩斯身高2.01米,今年30岁,上赛季他代表魔术队出战81场,场均得到8.8分5.5个篮板。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