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森林狼总裁曝比斯利吸大麻 卡恩遭NBA联盟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24日08:03
(卡恩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明尼苏达森林狼总裁卡恩近日承认新加盟球队的比斯利过去吸食了过多的大麻。由于他的不当言论,联盟对卡恩以及森林狼各处于5万美元的罚款。

  由于对新加盟森林狼的比斯利出言不逊,森林狼总裁卡恩以及森林狼各自被联盟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在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时,卡恩表示今年夏天加盟的比斯利过去一直沉溺于大麻不可自拔,“他是一个非常年轻且不成熟的孩子,他过去吸食了过多的大麻,不过他告诉我今后再也不会去碰那东西了,”卡恩说道,“对于他说的话,我选择相信!”卡恩同时表示比斯利现在已变得成熟了,因此现阶段球队不会去考虑交易他。

  过去两个赛季在热火打球的比斯利场均有14.3分和5.9个篮板入帐。“他只有21岁,而且还在成长;我想如果他已经25或26岁的话,我的处理方式会有所不同,”卡恩继续说道,“像他这样的年纪可以犯错,而且这些错误能让他成长起来!”比斯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过去两年在他身上发生了一些不光彩的事情,“我的个性并没有展现出来,我感觉自己能做得更好。现在是全新的开始,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比斯利说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