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霍华德:扣篮大赛穿超人内裤 幸好姚明没去热火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24日08:32

  超人的形象人们已经见得太多,而魔术队的超级中锋“魔兽”霍华德,肯定是其中最特别的一个,昨天,在成都的一个活动现场,霍华德再次显示出可爱、充满孩子气的一面。

  记者:拥有“三巨头”的热火,会是魔术队最强的对手吗?

  霍华德(夸张的表情):什么?三巨头?不可能吧,我一点也不知道,你给我说说都有哪些人。(沉默几秒钟后)幸好姚明没去热火,否则他们会赢得所有的比赛!

  记者:明年的扣篮大赛你还会穿着超人服参加吗?

  霍华德:明年的扣篮大赛我必须要想一想是否参加,这是涉及到超人荣誉的事情。如果参加,我会穿超人的内裤上场吧,哈哈哈!

  记者:你觉得在扣篮方面最大的对手是谁?

  霍华德:我想应该是姚明吧,哈哈哈,对,你没有听错,是姚明。

  记者: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现在你状态如何?

  霍华德:超人永远准备着去拯救世界,我的状态随时都很好。(彭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