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美国男篮遭伤病侵袭 埃文斯脚踝扭伤无缘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7月24日08:39
(埃文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球迷殿堂》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当家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基本确定无法参加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男篮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但不幸的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当家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预计他不会参加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这件事发生在了一个错误的时间,现在我只能进行冰敷,让伤势有所好转,为常规赛做好准备,”埃文斯在周五接受《球迷殿堂》采访时说道,“我知道,我可能无法加入国家队了,我甚至都没怎么打,(如果我还是执意参加比赛的话)对那些进行了训练球员是不公平的。我只能回家,休息,为明年做好准备。”

  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诺同意埃文斯退出的意见,“很显然,如果他无法参加训练的话,那我们就很难考虑他了,但我们还没做出任何最终的决定,”科朗吉诺表示。

  当得知埃文斯自己也认为无法参加是世界赛后,科朗吉诺更坚定了,“我认为是这样的,”科朗吉诺说道,“遭遇这种伤病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自从上周二训练营开启后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其他的坏消息,比如罗宾-洛佩兹和大卫-李都因为伤病退出,斯塔德迈尔也无法参加了。”

  要不是疗伤,要不就是陪家人,又或者要投身到繁忙的自由市场,因此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核心球员退出本届世锦赛,这也让美国队感到沉重的压力,虽然队中不乏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但队伍整体还是显得年轻。如果这些球星能适应国际篮球比赛风格,他们依然是土耳其世锦赛的头号热门。自从1994年以来,美国人就没有在世锦赛上夺冠。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