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前巴西主帅率球员围殴记者 莱奥或面临刑事诉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9:03

  本报讯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巴西联赛中,一名记者与巴西队前主帅、现任戈亚斯主帅莱奥发生争执,而戈亚斯的3名球员随后对记者进行殴打,最终他们都被请进了警局接受调查。

  莱奥今年61岁,曾执教过巴西国家队的他在巴西足坛也算是一位名帅。在周三进行的戈亚斯与维多利亚的比赛中,戈亚斯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2∶2扳平,而赛后对结果不满的莱奥与当执主裁争执了起来。就在莱奥怒气未消之时,一位名叫桑托斯的记者上前不停地追问球队痛失好局的原因,这让莱奥火冒三丈,于是开始对其进行推搡,双方发生了争执。看到自己的主帅出现意外,包括前锋莫拉在内的戈亚斯3名球员突然冲过来对记者一阵拳打脚踢,倒霉的桑托斯被打翻在地,直到保安赶到后这场冲突才被终止。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戈亚斯主席奥利维拉则为自己的教练和队员庇护说:“所有人都看到了,在莱奥与主裁判交流时,那个记者不停地用话筒对其进行骚扰。”据悉,莱奥和几名肇事的球员在接受调查后没有被拘留,不过他们可能会面临刑事诉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